柒笙

爱发电:柒笙💛
文文都是抽空写的QAQ所以更新可能不太稳定😭
爱发电,话本同名。
配音爱好者呀(喜欢的话配音秀互关一下吖🙈)

凤凤呈祥之今生缘(十四)

(十四)

萧晏怔了片刻,随后不敢置信是的扭头盯着凤俏看,硬是把凤俏盯得难为情起来。

随后一吻落在她唇上,先是轻轻触碰,渐渐的愈发用力,近趋痴狂。

突的,一阵手机铃声传来,凤俏慌忙的推开萧晏接起电话。

时宜的声音从听筒处传来:“阿俏,你来了吗?我刚到接机口,你师父马上到了,你人嘞?”

“咳咳,那个...那个我们来的早在咖啡店等呢...现在就过去!”凤俏轻咳,心脏还在砰砰跳个不停。

不等时宜反应,电话突然挂断。

凤俏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向萧晏,透过他鼻尖镜片的反光,她似乎看到了自己狼狈的模样,于是开口:“我...我去个洗手间,然后我们就过去和时宜汇合吧。”

萧晏点点头。

进到洗手间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果不其然,嘴唇红肿的明显,口红也完全花掉了 。

这老男人,还挺猛。

收拾好自己,这才和萧晏一起走出咖啡店。

只走着走着,两人的手渐渐牵到了一处,皆低头浅笑。

看到时宜正一个人在接机口等着,凤俏抬眸看了萧晏一眼,欲松开手去找时宜,却是被人拉住,萧晏没有丝毫放手小意思,反而握的更紧。

时宜很难不将视线放到缓缓走向自己两人紧握着的手上,眸中闪烁着八卦之火。

“萧晏?又见面了,你们这是....”时宜开口问,眉间带着几许玩味。

“晚上请你们吃个饭,我们...我们在一起了。”萧晏轻笑开口,目光从时宜处最终落到凤俏眼眸。

“什么情况啊这是,我不过一晚上不在家吧,你们...进展这么神速?”时宜有些震惊,盯着凤俏有些羞红的小脸,似乎想要看出来些什么。

凤俏难得扭捏,还是红着脸低头开口:“哎呀~感情到了嘛,自然就在一起咯。好了好了,师父飞机到了,你快看看他出来没。”

一听飞机到了,时宜也不管这两人了,赶忙转身去看接机口。

男人身着一件风衣,手上拖着一个行李箱,口罩将脸捂的严实,但是单看一双露出的眉眼便足以分辨。

看到人出来,时宜快步飞扑过去,撞了周生辰一个满怀。

许久未见自家老婆,周生辰也想念的紧,两人就那么紧紧相拥着。

抱了片刻,时宜抬头,踮起脚尖隔着两人都口罩在他唇上落下一吻。

“老公,我想你了。”

“我也想你。”周生辰满脸宠溺。

“都老夫老妻了二位还是这么甜蜜啊。”萧晏笑着开口。

时宜放开周生辰,转而挽着他的胳膊,周生辰这才萧晏。

“阿晏,好久不见。”周生辰伸手,萧晏回握。

“师父!”凤俏激动不已,她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周生辰了。

周生辰微笑点头:“嗯,凤俏,我们也好久没见了。”

周生辰很难不把视线投向两人牵在一起的手,眉头瞬间凝了起来。

“你们?.....”

萧晏轻咳开口:“咳,晚上请你们吃饭。”

时宜扯扯周生辰的胳膊,示意他放轻松。看着自家老婆,他这次舒展了眉头。

“这次来是家里长辈的老友邀请我来参加一个展会,一并来接时宜回去。下午展会一起去吧,里面有一些我们家的藏品和传家宝,你之前不是还说想去看藏宝阁,正好,去不了老宅在这看也一样。”周生辰对萧晏说。

“嗯,好,正好今天是七夕。”萧晏答应,随后转而看凤俏反应。

凤俏自然是高兴的不得了,本以为请假接到师父已经很好了,没想到还能多相处一会儿,定要好好同几个师兄弟们炫耀炫耀。

“咱们先回家休息一会儿吧,这一早上都挺累了,休息一下下午再去看展。”时宜今天起的太早了,这会儿有点撑不住,再加上周生辰坐这么长时间的飞机,也乏了回去睡个午觉刚好。

三人点头,这便要动身回去。但是...关于凤俏去哪里休息,这确实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。

“跟我走?”萧晏一直没有松开手,低头轻声询问。

凤俏回望他,眼里冒着星星,却又想到师父还在又扭头去看周生辰。

周生辰微微皱眉,却是没有开口,徒弟长大了他也不好多管,只是这两人什么时候的事,他竟是一点不知。

时宜看这局面有些尴尬,打了个哈欠,扯扯周生辰:“周生辰,今天起太早了我困了,你来开车吧。”

“你们夫妻俩赶紧回去好好甜蜜吧,我们就不碍着你们的眼了,我带她回实验室。”萧晏也不待周生辰开口,把凤俏塞进副驾驶,自己便进了驾驶室发动车子,匆忙一个摆手。

“走了!”高声一句便开车将人带走了。

周生辰无奈看两人走远,这才上车发动车子。



柒笙有言:又是一天一点点一天一点点码出来的,最近总算可以抽些时间写了,下一章节的话需要大家去看一下520的剧场才更能看懂哦👀

不过啥时候能更新吗emmm,尽量下周更,不过我应该会先放爱发电,以后都这样啦哈,爱发电上会提前更,不过这边也不会太慢。

感谢支持♥(。→v←。)♥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